Acook-艾厨艺

这样做土豆泥,细腻绵软,比某洋快餐厅的还好吃!

 细腻香浓的土豆泥,淋上鲜香可口的鸡汁,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满足。平时,喜欢在快餐厅点这道土豆泥的朋友,不妨在家试试看,味道超赞。



  具体制作方法

  第一步:准备食材。土豆2个、黄油10克、牛奶30毫升、鸡汁味浓汤宝1个、黑胡椒适量。

  第二步:把土豆去皮切成片,然后放入到蒸锅中蒸至可以用筷子轻松刺穿。

  第三步:把蒸好的土豆压成泥,如图。

  第四步:趁热将黄油放到土豆泥中拌匀。

  第五步:把牛奶放到土豆泥中拌匀,土豆泥就做好了。


  第六步:接下来开始制作鸡汁。往锅里倒入200毫升清水,再将浓汤宝放到锅中,如图,大火烧开。(浓汤宝在超市的调料区都可以买得到,如果没有,可以用鸡汁代替。)

  第七步:往锅中研磨一些黑胡椒,再放入半勺糖、1勺蚝油搅拌均匀。(蚝油也可以用生抽代替。)

  第八步:往锅中放入一点点水淀粉,让汤汁更加浓稠,然后即可关火。

  第九步:把土豆泥放入裱花袋中。(这一步随自己喜欢,可做可不做。)

  第十步:将土豆泥挤到碗里。

  第十一步:淋上煮好的鸡汁即可开动啦,很鲜美绵软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爱下厨,生活滋味,由你做煮

珍惜身边的至亲,寻觅生命的真谛

我们在ACOOK艾厨艺

❤❤❤

等你!


评论

热度(4)